林俊傑 - 第幾個100天
詞: 姚若龍
曲: 林俊傑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你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你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你安撫著體諒你心疼著Wooh ~Wooh~

 



第幾個100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