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翻照片,突然想到有些做給別人的卡片忘了拍照留念了...

真後悔,現在好像來不及了=3=

MIKU的 ((寫信給她請她幫忙嗎=  =?!

嘟嘟

老嫻老慈的,不過還好她們不辭辛勞XD

國中的一些朋友們

雖然不是做得多好,不過我想留著紀念用

但現在要照片好像不太好,太麻煩人家了ˊ3ˊ

 

還有5 / 26 那張...

好想要,不過不可能吧

太厚臉皮了

 

曾經收過我那還好的卡片的朋友

如果你願意

請幫我拍一下寄給我吧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

宇宙無敵感謝你/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