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4924868.jpg 

上個禮拜六是補課日

放學和昱程去吃巧媽咪

老闆娘人好NICE喔:D 炸雞皮好好吃

聽說老闆娘會看名字算命,而且好像很準

所以今天昱程的目的是要請老闆娘幫他看(想很久了他)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XD (但他一點也不發達好嗎

人生沒有大好大壞,就是很一般...之類的

不過他覺得還好,沒很準~~

 

 

然後因為很閒沒客人,老闆娘就說順便看看我的

歐歐

超準的我覺得

然後晚上我就做夢了...

是我欲望太深了嗎==!?

不過那個夢超棒的 哈哈XD

好長好真的夢

我還在夢裡說:我不是在作夢吧!??

你笑了

 

我哭了   開心的 幸福的

 

早上醒來,回到現實,感覺好空虛阿...

真希望未來那天可以美夢成真。

 

 

不想醒,要不就每天都夢見

如果可以

我願意在夢中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