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分手之後
作詞:黃文萱  詞曲:宋念宇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