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嫻:B

妳拿到想要的炫閃晶沒阿阿?!

鮮芋仙好吃耶XD 招牌鮮芋仙超讚

照片照片,是說妳扮醜的照片還是很可愛是怎樣= 3=

不公平ㄌㄨㄛˊ~~~

妳網誌的歌越聽越好聽耶:B 超酷的

阿...我也想去中壢啦~~~也找我去嘛ˊ3ˊ

對了,妳好像沒有把那位中年男子起來耶(他是重點XD)

跑片跑片XDD

 

親愛的老慈

越來越老態摟~~(踹 XD   好啦,是成熟

噢ˋ今天沒陪我坐火車ˊ3ˊ

一個人好無聊好孤單唷唷唷(有沒有很可憐XD)

聽說最近宣稱自己 "氣質" (?)   勒,打人超痛的說

阿,希望妳和他沒有變 監 介,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當中間橋樑:B

社團的事,別煩啦~ 加油加油!!   (有需要我可以幫忙套布袋唷XD)

今天今天,謝謝妳啦XD  開心開心  

 

 

今年暑假,分歧的路好像在某個轉角    變成一條了

或許,它們根本沒有分開過:)

 

小巷裡的小孩,都是最棒的:D

小村裡的小孩,都超威的XD

愛妳們愛妳們:3

老嫻 雖然我都在當襯角 還是很愛妳ㄌㄨㄛˊㄌㄨㄛˊ

老慈 每分每秒都在老態 我也愛妳唷(有沒有感動XD

 

老嫻 老言 老慈  老研  老慈 老嫻  老慈  老嫻  老言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