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復發了...

又困在感情的框框裡

好痛苦 很苦澀...

又在想一大堆為什麼

為什麼結局是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為什麼你不再喜歡

為什麼我會讓一個人 想從我身邊離開

難道我就...這麼糟糕...?

 

我說:現在已經不會想哭了

但是

看到那些信   眼淚又忍不住掉了下來

然後那天晚上 又是失眠...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重新整理再出發

但最近,常感到莫名的痛苦 空虛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窒息的快死掉了...

haha...真的很沒用耶我

 

只敢在遠處偷偷注視著你

有時候好開心見到你

但隨後的空虛感,會是十幾倍大

 

又被困住

想破頭了還是想不透

到底是為什麼?

兩個月,讓一個人從喜歡到不想失去

變成只剩一點點喜歡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卻得不到回應了

為什麼那些敷衍的愛情,現在卻還存在

為什麼你就這樣...

放開我的手

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

所以才會是這樣的結果

 

一個月多了

偶爾還是會想你

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或是又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是否有和我一樣的痛苦過?

一樣的流淚

一樣的空虛

想知道現在的你       會不會偶爾也想念著

你的想法你的心情我真的都好想知道

 

我想大哭一場

到現在我都還沒這麼做過

剛開始也都拼命忍住 只敢躲在被子裡偷偷哭

我可以對誰這樣??

一直忍耐真的好痛苦    壓抑得心臟快爆炸了...

 

 

 

 

阿...這篇有點小失控

最近是眼淚很多的小孩   小淚孩

只是想宣洩累積在心裡很久的話

喜歡你       但是不想讓你有壓力

可是一點交集都沒有 怎麼會有機會:I

 

我想大哭一場。

 

 

 

「當時我不懂得,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BY 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