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颱風來了,但新竹縣市還是正常上班上課

所以我還是搭了公車去聯合。雨真的很大,鞋子都濕了

上了二樓,恰比已經來了( 好孩子 ) 但還是只有幾隻小貓=ˇ=

心想,今天應該只有十幾個人來吧......

從九點半坐了二十多分鐘,搖滾區的人來了,而且是 游 過來的=ˇ=" ( 全濕 )

十點,玲玲和我們說今天停課...... 沒辦法,雨真的很大,樓下還聽說淹水呢



到門口,整個傻眼*口*

馬路大淹水,聯合前面瞬間多了一條河 ( 我家門前有小河 ....... 哈 )

金隆還在旁邊拍攝XD


一腳踩下去,水淹過腳踝,莫名的興奮起來XD

突然覺得新竹市變成了戶外水域場,整個很好玩~

如果我今天兩手空空,只穿一件短袖和短褲,應該會玩起來吧=ˇ= + +   哈


風也很大,雨傘有撐跟沒撐沒兩樣=    ="

回到家,溼~~~~~~~~~~˙ˇ˙雨傘也快爛掉了......

好冷,希望不要感冒



下午,雨停啦

我家頂樓也淹水了=ˇ=+(淹到腳)

我:「弟,想不想踩水」

弟:「隨便」

我:「走吧~(把他推下去)」 

之後,我們就開始跑來跑去,滑來滑去,噴來噴去

我弟真的很會滑,不像我都會卡住,可能是我怕跌倒吧= 3 ="

水也踢的超遠的~ 果然是男生嗎

半個小時後,又濕了~ -ˇ-"


恩,水很涼 =   w   =

如果有水槍之類的就好了( 更好玩XD)





下雨天,果然適合光著腳在外面踏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