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想這麼做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慢慢打
希望我這樣打有人會看得懂     哈

START ─

我跟你不是    跟其他人比    是我這輩子    別看你肉肉    我們很少說    人小志氣高
很熟,我不    起來,你多    看過最認真    的,其實是    到話,只覺    升上高中要
太感惹你,    了一雙巧手    的學生!看    個大好人呢    得你是個正    努力長高呀
但你真是一    功課還是要    你的筆記,    三年來,辛    妹,是個很    擺脫幼稚園
個好男友!    多多注意呀    我好慚愧 ~     苦你了~ 哈     nice 的人唷     的程度~ 呱


你有很大的    初看像啟智    擁有八隻腳    不知道用什    老大不是白    麥克風試音
力氣,又有    有自戀傾向    個性很陽光    麼形容,好    叫的,以後    麥克風試音
人說你像鬼    但不可否認    是一個善解    吧!你是一    在新竹看到    喂~  說話令
不過,你是    他人其實不    人意的女孩    豬,笑口常    你,我保證    人反感,卻
個很好的人    錯!油油 ~     圓臉很可愛    開的豬!!    會打招呼~      是個大好人


喜歡擁抱在    一張娃娃臉     畢業後整個    國中能認識    少話,緊張   便利超商隨
團體中,通    怎麼看都像     超級大改變    你,真是莫    時會臉紅,   處可見,一
常是發號司    小朋友,其     失戀不重要    大的榮幸,    說話會結巴   個很真的人
令的人,善    實內心還挺     呀!開個玩    你真的是超    我媽的店,   期待你離子
於評論分析    成熟的呢!     笑不要介意    級大好人!    還請多捧場   燙後的模樣


不多話,很                         跟你相處久    遇到問題時    超級少話,    三年級出現
可愛,有人           由           了,不得不    只要搔搔頭    害羞時超可    你是很好笑
說你是一隻           你           說:你真的    所有問題都    愛的,數學    的人,雖然
牛,很喜歡           說           很娘!!不    能迎刃而解    很好呢!當    只當一年的
歷史老師!                         過你很真誠    想法有創意    了四年同學    同學!    胖


年少頭髮就           無            一閃一閃亮    嘴巴就是那    每個文章都    黑黑的,我
稀疏自稱大           法            晶晶,滿天    麼賤了一點    需要大綱,    可以說你是
賤人很專情           言            都是小,呵    希望你跟可    對你我只能    阿勞嗎?排
呀!搞笑功           語            其實你是一    愛的XX有好    說我們真的    球比賽謝謝
力也不錯~            呀            個好傾聽著     結果!  哈哈    有同班過?    你啦!教練


真的不熟!    棒球迷呀~       同班七年呀    應該是你吧    是你嗎?阿    原諒我,我
自以為很屌    看起來傻傻     其實還是不     短跑高手~     雄!很抱歉    還是無法面
熱愛盲從~      的,卻是不     太熟,唯獨    有時說話很    我真的忘了    對,未來再
911的主使     折不扣的高      這三年認清     討厭,不要   存在感微弱    找機會補上
者~好恐怖     材生!40~       你表裡不一     太囂張唷!   真是對不起    


                                    

終於 打完了

          好久         這是考基測前    最後一次的座位

    那時      我們還不知     之後的306會如此破碎

現在想起來    那時真美好



 
特別感謝賤人兄,有一半的座位是他提供的      感謝

-----------------------------------------------------------------------------------------------

看了很多遍,還是覺得超酷的XDD

謝謝芃瑀的提供啦~:D

恩,為了保持整篇的完整性( 畢竟很經典 ) 文章我就原封不動的貼上來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