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過後,是報告日,一堆報告緊接著來......

地科、家政、新詩朗誦比賽......等.................好多

社團的截稿日也直直逼近 囧   (沒靈感啦)

每天都不能準時睡覺,明明覺得做很久了,還是有好多工作沒完成......(がんばります

這樣下去,會爆肝吧=ˇ=" (恐い)

 

 

每天都很忙

抱歉,最近很少和你說話

但就算有時間,我想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也不是說學校生活很平淡,只是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沒辦法像你一樣,可以把很多事都說得很有趣

好像就是因為這樣,原本就不擅表達的我 變得更少話了

成了一個無趣的人......

 

講話,是需要練習的

怎麼可能一下就能言善語

被比較的感覺,很討厭...

 

我們

是不是

合不來......?

高調 低調

話多    話少

有趣    無趣

個性上截然不同

在意點不一樣

起爭執的原因,很多都是在"觀點"上

這是不是暗示著     我們     合不來?

沒信心了......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沒話題,我也想改變它

不需要,無時無刻的提醒我     它

被比較的感覺,很討厭......

 

14通未接電話

2通是被按掉的

猶豫不定,最後還是選了紅色

因為

我還不知道

要跟你說什麼......

 

沒想過要放棄你

只是覺得

被放棄的

應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