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畢業那一天,和妳們分道揚鑣那一天...

含著淚,緊握著手,我們是好朋友

隨著畢業歌聲漸漸模糊,其實心裡已經有底

我們,應該只能退格到"朋友"這裡

儘管心裡有許多的不願意

儘管我還是想一直和妳們當麻吉

但現實   不允許

 

新的世界,認識了新的朋友,似乎 朋友的第一位已換了人

我知道,自己也該迎接新的開始,接觸新的人,試著結伴那位--

可以互相傾訴的對象

但是我沒有...

坦誠相對--也許我有做到,但是總停在那條線之前就停滯

               也許我沒做到,所以一無所獲

因為,自己一直停在三年前

一直想念三年前

所以三年後,還是只有  朋友

國一,我適應了兩次環境,可能就這樣,性格好像變得有些孤僻

不想得罪人,選擇永遠當好人,選擇當讓步的那一位

心好像跟著被大鎖鎖住,好難打開

是自己,太畏縮,所以現在這樣,是自己害的。

現在,好像連""  都不會了...

 

】:)

我心中永遠的第一位

也是重要的家人

每次和妳見面、聽到妳說的一些話、還有那篇給我的網誌

都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很慶幸,我們是表姊妹,身上某部分流著相同的血,至少,還有這個羈絆

記得妳說過:全世界最愛妳的人是家人        對吧。

思慈

很講義氣

常常一起分享那部分的心事,也一起幫助對方

那樣的相處模式,很讚,好喜歡

 

園遊會那天,妳們的出現,我好開心

謝謝妳們還記得我們

但我也再次體認到時間的可怕,好久沒見,好像沒了共同的話題

其實有些時段 是尷尬的 我知道

 

有時候會想,如果畢業後我能和妳們保持友好連絡

是不是就能夠好朋友下去

>>好名字對吧:目

 

到這裡,希望不是我的一廂情願

 

三年前,有妳們真好

三年後,希望還有妳們,但我也該試著結識新的她

這樣才是對的吧

 

真的好想,擁有那位名叫"知己"的存在

這是

該學習的事

放開自己  &  尋

 

三年前,分道揚鑣那一天

希望,在未來某一年某一天

分開的路,會在一個轉彎,變成一條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