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有好多活動...

運動會&園遊會...and舞會。每個都好好玩,可是最後一天累爆了XD

大隊接力,每個人都變成瑪莉歐了,不過還是發生了小意外= 3 =" 不然成績會更好

算了,至少大家都努力過了˙ˇ˙

個人比賽也很棒! 好多人都拿了名次

名君,一百第一名,超快*口*

睦平第二,長腳仔就是不一樣:目

博皓,二百第四,快! 大隊幫我們拉近很多

還有很多人,都好棒!!!

404大隊接力→第三1191647862.jpg

↑ 大成功的意思:D

p123045209886.jpg 

 ↑品甄 好朋友XDD   我們贏了銅牌

p123045171629.jpg

↑小柔瑄    曼曼    我    みく

------------------------------------------------------

晚上去博皓家做壽司:D

先去玫劭奕彣家拿飯...GOD...她們的家都好大*口*(超大超大的)

奕彣我要去妳家玩躲貓貓(順便給我住吧XDD)

 

煎蛋煎得很愉悅,haha..   

後來也跑去幫忙包壽司。

話說博皓包的第一個成品,好吧...是愛心(雖然變成三角形了) 不過後來越做越好→新好男人的意思˙ˇ˙

玫劭整個很有天分,用竹簾包,超專業!!

包了四個多小時,我和圈圈、書君都快站到抽筋了= ="  (站整天)

 晚上寄宿圈圈家,阿姨人很好,妹妹還泡牛奶給我喝=)

這天,謝謝--

博皓家的廚房,博皓媽媽的幫忙

玫劭和奕彣家的電鍋&幫忙

君的幫忙

圈圈的主導&借我住一宿

圈圈的媽媽也很辛苦,幾乎都沒睡幫我們弄紅豆湯,謝謝您˙ˇ˙

 

園遊會這天

鬼屋好讚XD 但嚇死我了= =

芃瑀飯糰應該也被我的叫聲吵死了=目    不過這段時光好Happy

 

來看我,好開心XD

很高興我們的友誼還在,我愛妳們

 

不過園遊會還是有一些北爛的事情="=  唉唉(不爽啦!!)

 

晚會

品甄跳了第一支舞XD (Fun)

學姊舞教得好快*口*,記的哩哩辣辣,還好我們記憶力不錯,haha...

跳得好High   爽哥!!

Yeah~感情有變好嘛!? 有吧!!? Friendship  forever

 

熱舞社好讚!!!  動作好快好俐落

 

沒看到李玖哲就回家了= 3 = (哼,我想聽我會好好過)

好吧!! 至少晚會玩得很開心:目

 

 最近,好忙,很多活動,很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