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Yeah  =目

 

今天是聖誕節,

拿到好多糖果XD(爽哥啦)

昨天,謝謝芃瑀的chocolate,好吃

今天,謝謝--

嘟嘟>>你的簡訊真是嚇死我了O皿O"(很好騙的笨蛋)   你的祝福很special  謝啦!

智慧>>整個讓妳破費了,畫冊果然很合我胃口XD  Thanks!!

曼曼>>糖果很好吃,讚!!

 

若瑜>>卡片很good,恩..以後要多聊XD

柔瑄>>壓花很漂亮,心意十足啦=D

莉庭>>哇~內容好多好感動˙ˇ˙ 我也很高興有妳的陪伴:)

品甄>>恩,要當麻吉XD 一起努力吧 Dancing King > w < 

弘儒>>謝謝你啦!你也要幸福喔=)

世軒>>巧克力Delicious  謝謝你˙w˙

......404的大家,聖誕快樂!!!

社長>>小熊好可愛ˇˇ好喜歡ˇˇあ り が と う -。

珮菡>>好感性的文章XD 有被感動到!  不會忘記彼此,Friendship  Forever...

 

--------------------------------------------------------------------------

今年,收到最特別&最大的禮物

當然是送的...˙w˙

巧克力做的薑餅屋耶~超可愛的ˇˇ整個就很酷

DSCN6156.JPG

而且還是你親手做的,害我好感動...

haha...好想給全世界的人知道(炫耀吧)XD

不過,真的辛苦你啦!!那麼忙,還要用掉你的午休時間ˊ3ˋ"

我真的很喜歡它唷!! 真希望它的保存期限是無限久

謝謝你:D 

又變得更喜歡你了...ha

   

 

 聖 誕 快 樂 ★

 

-------------------------------------------------------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