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日本交換生- 未來 的生日:D

送了她一隻小熊維尼&卡片

我又自己做卡片了- 3 -"  haha..

主要內容都是中文,很怕她有些單字看不懂還加了小小的英文...

還好她都看得懂(很認真學中文的孩子˙w˙)

卡片做了3天才完成,因為還要等照片& idea

我覺得我的腦袋快被榨乾了  靈感缺  只知道她喜歡維尼→所以放了很多

也放了熱音成發表演的照片

15.JPG 

也很厚臉皮的放了我們的合照= 3 =

IMG_0101.JPG 

總之,卡片成功的做完了!

 

12 / 11 的早上,

一直在猜想她會不會不喜歡卡片(汗)

不過整張都是我的誠意啊!!! 猶豫了好久,才在某節下課鼓起勇氣拿去送她...

幸好..她說很喜歡卡片;oh yeah  超開心的啦XD!! ( 熬夜3天是有價值的 )

大聲的和她說:生日快樂  

之後,她就把卡片打開來看,旁邊也有不少的圍觀者   害我很不好意思*口*

大家都看到我的卡片了.......(汗汗汗)

不過聽到了很多讚嘆的聲音,代表...我做的應該OK吧?!-ˇ-"

重點是,みく喜歡我的禮物就好XD

 

其實很不確定她到底滿幾歲,放學問她,結果竟然滿18了....(大人)

我才15而已...好小= 3 ="

 

希望她明年回日本後,會記得在台灣度過的18歲生日:)

也希望(超級)她會記得我˙ˇ˙

 

 み く

 

18  誕生日おめで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