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今天,超開心的我說:目

Yeah 終於變成16的一員了    告別小孩子

 

竹女園遊會好熱血 超High 超恐怖

聽到好多尖叫聲,看到很多男生瞬間被拉走...超強的

看到很多306的同學好高興X )

一開始有漂亮的阿乃幫我們帶路,真榮幸,妳們班的紅茶好好喝:D

這麼早去其實目的是 芃瑀班上的『炒冰

星期三拿到傳單,就好想好想吃XDD

 

後來去接思慈

haha 拿到卡片了(樂)~~謝謝妳們沒忘記我

嫻嫻嫻:D

妳的卡片永遠都是最特別的,"科特色"很讚XD

YA 我占了第一名的位子,超棒!!

妳也是喔,在我心裡有很大很重要的份量

「如果有同學想要取代妳的地位,我會說SORRY 我心中有言了~」

→ 噢ˋ 看到這句話超感動 好喜歡

 

思慈兒

沒錯,妳真的好老派XD

明明就是妳變太多讓我很驚訝~ 託妳的服,我今天超LUCKY:目

好啦~那我就介紹那位黑黑的先生給妳摟(踹) haha

開玩笑的,我會認真介紹的XD

 

 

今天來竹女的還發生另一件超值得的事

就是和小時候的玩伴相認了!!!

1067738315.jpg 

噢,呂昕變得好可愛;原來之前和嫻的猜測都是自己嚇自己

聊了很久,很多回憶都浮上腦海中,真棒:)

----------------------------------------------------------------------------------- 

中午,收到了一張大卡片

整個很驚驚驚驚驚  和 滿滿的感動

謝謝Super306--

許弘力

哥哥的好意我心領啦~妹妹我不想要八爪X

上次路上巧遇,瘦了好多喔你,竹中壓力很大嘛!? XD

這張卡片第二讓我驚訝的是  你竟然會畫畫=口= (我不相信!!!)

而且自變整齊了,哥哥果然長大了XD

 

瑞瑞

ha 要一起變長^ ^

在海裡橫行霸道很酷,不過我不想變成通緝犯XD

 

芃瑀

謝謝妳的想念:)

我也很想念妳唷唷唷!! 還有陽光 XD

以後會常跑去找妳聊天的:目  妳也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乃方 母親大人

謝謝妳的祝福:D

好久不見,今天看到妳好開心X )  還有牽小手 ha

我開始想念當妳女兒的時候了ˊwˋ

感情不能淡。

 

恰比

對阿,白雲蒼狗的FU很大(一起亂XD)

今天看到妳,也很開心,妳還是一樣熱情和好玩

看到妳的簡訊很happy ^ ^

然後我們要一起快樂 一起瘋純情XDD

 

海牛

好久不見 超久不見 啦!

妳變好多,變漂亮了呢~~

很高興收到妳的祝福唷:目

 

翊昕

常常能在火車站碰到真幸運:)

妳在湖中也要很開心很開心喔~!

和江賢也要一直幸福下去hey

 

江賢

不同高中了,可是好像常常能在火車站碰到

還蠻開心的,不過我一點都不寂寞淒涼好嗎!!(強調)

但謝謝你的老派祝福啦XD

 

鳳梨

好久不見,希望你有變man XD

重點是,謝謝你的真心祝福啦啦啦

吉他加油!!

姜信溢

有時候會去逛你網誌,發覺你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你的內容好像長輩唷XD

表示你也和我一樣長大了:B

在湖中要開心唷~

 

小瓜

謝謝你呢!

表示我們還是朋友吧~

希望下次遇到你,可以很自然的和你打招呼:)

 

龍胖

我記性沒那麼差好嗎

怎麼可能忘記你,你的幽默還很印象深刻呢

謝謝你啦:)

 

阿函

我也超想妳的啦!!

上次在火車站遇到真開心 X )

在竹商要happy  友情牌不是當假的XD

 

阿勒

感覺妳在竹北變得超活潑的

我也要和妳一樣XD

以後也要常在路上遇到妳和飯糰˙W˙

 

鴨子

聽說妳當了瘋狂國文小老師

相信妳們班一定被你操得很慘XD

純情吊飾好喜歡> < 愛愛愛

謝謝妳三層蛋糕的滿滿祝福:D

 

阿淳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收到你的生日祝福耶

開心喔^^

我們好像不常說話,不過超感謝你的祝福

希望癡情的你,可以得到很好的回報:D

 

小黃

和你說話的次數和大剛一樣少

只覺得你是一個很乖的人

在竹北也要過得愉快唷唷唷:目

 

盧胖

我覺得你的頭毛越變越酷了XDD

看到你的臉就很開心(?)→很可愛的意思(踹)

謝謝你摟&不要在瞇瞇眼了:B

 

嘟嘟

謝謝你每次出國我都會有紀念品

很感謝(?)你的章魚圖喔

章魚腳不會變多=ˇ= 不要太期待

總之,謝謝你啦:D

 

林阿賤

最多只有兩隻!!

還有,我要先看小兔子:P

真的很高興你畢業後還是沒變:目 → 一樣(踹

好啦,很謝謝你喔:)

 

徐瑋

不知道你上高中後有沒有變活潑

偶爾和你講話還蠻開心的

謝謝你啦:目

 

大剛

好久不見,聽說你也同流合汙了?!

是年輕章魚,不是老章魚=ˇ=

我覺得你比較老 XD 

開玩笑的,謝謝你hey

 

添添

我很健康啦

不過這麼久沒見,希望你在湖中快樂摟

謝謝你的恭喜:)

 

淳子

今天見到妳,果然越來越像媽媽摟XDD

妳家女兒好可愛

期待下次再見面,謝謝妳最誠摯的祝福:B

 

飯糰

LIN好可愛XD 不過我比較愛LEN ha

很高興我們還是好朋友

真的好想妳呢~~~

謝謝妳每次的耐心  然後以後我還是會盡情的倒垃圾的XD

手繪卡片很棒 好喜歡 Thanks!!!

-----------------------------------------------------------------------------

謝謝404

智慧 

辛苦妳啦!!!畫了一篇短漫給我XDD

有這麼厲害的副社輔佐,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把同人社發揚光大 > w </

大頭曼

Yeah 謝謝頭頭幫幫主:B

和妳聊天是件很棒的事呢!

謝謝妳每次都會跑來鬧我,讓我不會無聊

妳的卡片字超多,看了很感動(可是我沒哭haha)

希望像你說的,會有更多人和我玩XD

頭頭幫萬歲XDD

雨柔

邁入16歲的天空好爽哥XD

卡片開頭讓我好害羞>///< haha

我也超喜歡妳的啦!!  要當好朋友:目

謝謝妳> 3 <

昀儒

和雨柔大喊不要走,真的讓我很驚嚇

真的超感謝妳們的,打掃完回來還要衝到3樓

我真的超感動的啦(哭)

妳們真的超酷的啦~~~ 我也想加入爽哥團XDD

謝謝!!!!

奕彣

妳的卡片超有點的XDD

看到→我們能做的都做了阿   整個爆笑出來

謝謝妳像小媽媽一樣的叮嚀,朝積極的孩子邁進!

Thank you very much:D!!

珧平平

妳的卡片真的超日系的!

和妳一起瘋日本真的很GOOD!!

珧平最近好像變壞了- 3 -

謝謝妳的生日快樂:D (我們一起變壞吧XDD)

 

莉庭

噢,我到建功第一個認識的女孩:)

妳好親切我說,又很有氣質這樣,不像我XD

卡片謝謝希望明年還能收到妳的卡片唷唷~

小柔瑄

不,妳沒有變成熟,還是像小孩子XD

小孩屁屁:目

謝謝妳,一起加油吧!!

 

博晧

謝謝你的簡訊祝福唷^ ^ 很開心

脂肪奶油人是很好的領導者XDD

 

 

------------------------------------------------------------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我過過最特別的一次

感謝好多好多人

不過最最最感謝的人,還是

Dear 健鈞

謝謝你從四月初準備到現在

謝謝你花了很多時間收集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犧牲掉午休時間做的蛋糕

謝謝你從市區跑到竹中只花了8分鐘

謝謝你還要低聲下氣得向警衛借鑰匙

謝謝你為了我流了好多汗和 髒兮兮

謝謝你的用心 貼心  還有喜歡我的心

 

 蛋糕很好吃,有你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