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班導下課跑來恭喜我

她拿了個單子說我可以領獎學金

OH!!先是詫異,心裡突然很飄飄然(爽爽爽)XD

接著

班導問:「妳是新竹市人嗎?」

我:「新竹縣˙w˙」很快樂現在

班導:「噢,那妳好像不能申請耶,上面說戶籍要新竹市才可以」

我→囧" 

後來不甘心,跑到教務處問,她說只看戶籍喔~ 然後叫我和爸爸商量遷戶籍的事

問題是,我們根本沒有親朋好友在這裡,而且我一個人也簽不出去(媽&弟還沒遷回來)

獎金一萬元耶耶耶!!!!!*口*

跟媽媽橋很久 還是沒辦法........

我好難過+失望到極點

可是這個規定真的很奇怪耶!明明我就是靠自己拿到獎學金的,為什麼一定要分縣分市阿=A=

(因為是市立高中?=ˇ=")

獎學金不就是要鼓勵同學認真讀書嗎!?為什麼我成績有到卻拿不到

明明有資格,卻不能領,真的超不舒服的!

 

結論就是...

我不是新竹市人,所以不能申請到獎學金

 

噢ˋˋ 真的超不公平的啦啦啦!!!!!!   掯掯掯!!!

我不服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