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毛了

在學校附近

夢魘

我的劉海醜死了,GOD...

 

我說我要旁分,結果她還是把它們弄在一起

而且中途我有在聲明一次,她竟然繼續剪

說什麼這樣會沒支撐力阿

等它長了就可以旁分了

「可是我現在就要旁分。」

她說好,然後開始抹定型液...這樣是有差喔我OS

問題根本沒解決阿="=

死八婆!!!自以為很懂

說我瀏海參差,妳剪完更參差不齊好嘛!!! Shit!

難怪我一踏進去就有不好的預感...

難怪上去一片冷清樣,請遵照客人的需求,不要把妳自認為的加上去!

厄ˋˋˋ

----------------------------------------------------

我已經受夠了!!!

不要常常擺臭臉好嘛!??

我們是有做錯事,還是惹到妳啦?

雖然那是妳的個性,不過也請收斂一點吧

不要每次都擺臭臉給別人

脾氣陰晴不定,試著了解還是好難懂

拜託偶爾想想我們的感受

真受夠了每次都要配合妳們幫妳們找藉口

 

態度 ,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