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33.JPG 

好快,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

班上有比較熟了,現在上課開始有聲音出現

型男還是很嗨咖,動作反應都超好笑的    是不是~

然後為了粽子拼了命也要把單字拼出來的那一段超好笑XDD

化學物理同個班,開心:B 以後有伴了 yaya

 

 

班上分組還是不如意ˊ3ˋ"

每次都沒跟想要的人分在一組 哼哼

沒關係,我還有雅甯:3

 

 

早上放學都要量體溫

我上星期五早上33.3度;今天放學37.1

有人笑我要被隔離= 3=

阿北叫我去跳樓,我說不行,因為跳下去會炸開

然後我體內的病毒細菌會迅速蔓延整個學校 XD (傻摟?!

好啦 我太無聊在耍白痴:P

 

小雪真的很不解風情

我好心和他分享我的喜悅耶~~

哼哼     超賤的 =皿=

不過忍受我的發花癡難為你了XD (嗨

以後你也可以向我傾訴的唷唷唷(閃亮亮

 

 

小高一其實很嗨(?!

上台表演的3個都是高一(很想紅

而且都是康輔社的,這屆新血有前途XD

社團上限是25人 好少ˊˋ

然後有位小高一去EETT了,超難過的啦*M*

這禮拜四 第一次社課    好期待好期待:B

 

 

原來她/他們真的認識030,喔齁齁~這是我們的秘密

 

 

 

最近,真的是太開心

HappyLucky爽哥XDD

我快得內傷了我說(暗爽太久

哈哈哈   好快樂:B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