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47A.jpg →要當堅強哥XDD

好快喔,三個月了

一個人的感覺     漸漸習慣了(maybe...

不會無時無刻的想起你

但還是會想念

尤其經過那些 曾經 的地方

還有睡著前的那段空檔

 

我猜我現在只是畢業同學加朋友

沒有特別 沒有不一樣

你對我也沒有一絲喜歡了吧

但是我的感覺還是沒有變

看到你心跳會加快

內心會有澎湃

依然很喜歡

喜歡你

 

我喜歡聽圈圈說她和他的事

這樣會讓我想到以前

然後自己也會覺得很開心

小雪說不會覺得諷刺嗎?!

我說

有時候是

但大部分,我都只想到快樂的部分,

然後自己沉浸在那個世界裡這樣XD

 

某個人問我

最近和你有交流嗎

我說等火車的時候會講話

又問有深入訪談嗎

我說沒有,而且也不知道要深入什麼

重點是我不敢,搞不好會破壞掉什麼

然後他說沒有深入訪談怎麼會有火花

我說現在不適合

而且你現在不想碰感情吧

總之,那個人說我是小孬孬= 3="

或許吧...

haha

 

但我現在不想打擾你

 

所以就

 

等吧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