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ˋ我們班被停課了... =  =

星期二采庭沒來,中標了,然後班上感冒的人突然變多

我們班就變疫區了這樣

George還說不想上我們班的英文課

然後詹小雪好過分!!!!竟然看到我就跑

還叫我隔1公尺和他說話,這沒良心的傢伙ˋ3ˊ

哼哼,我要把病菌都帶給你啦:P

 

星期三政軒沒來,聽說他前一天晚上發燒了,然後今天要去檢驗

中午,有人傳話說我們班有兩個H1N1的了*口*

全班陷入恐慌和尖叫    然後一堆人跑去搶口罩

聽說好像是政軒的妹妹已經中了,有一次沒戴口罩兩人交談了一分多鐘

所以推論他應該是被他沬傳染+坐在采庭後面,所以就 爆炸 了這樣

從昨天下午被停到這星期結束,還好只用補兩天課

 

晚上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化學,但又怕會傳染給大家(潛伏期

可是我不想補帶啦> <  補帶好麻煩

在良心譴責和內心掙扎的兩方攻擊

我還是去上課了,但我有乖乖戴口罩,SO 應該OK吧 (金隆也說可以

然後郁倫聽到我和昱程被停課後,一直捏著鼻子

超好笑XDD  可是這樣有用嗎= 3 =

 

竹女好恐怖,7個班被停課了...

可憐的芃瑀又被停課了,本來想拿生日卡片給她的說ˊ3ˋ

噢ˋˋ要延期了 真糟糕

不過壽星可不能感冒唷:B    要健康健康ˇˇˇ

希望呂昕不要被停課

然後我才沒有說妳壞話呢((雛雛不要挑撥離間XDD

 

發出停課通知

圈圈和小雪馬上跑來找我

超感動的我說  (我有分量好棒

不過小雪原來是怕沒人陪你玩很無聊喔= =" 哼哼

好啦,我知道你內心其實很不捨XDD

你們別太擔心唷:B

尤其是圈圈(大姊姊性格)  然後,要加油!!!

 

老嫻接到我簡訊不知道我是誰,害我難過了一下ˊˋ haha

我還沒聽妳說實習的趣事呢,想聽想聽:)

老慈上課還打點話給我XD 表示妳很關心我嗎XD

我會好好偷菜的    絕對不會錯過妳家菜園:B

 

其實我很訝異為什麼我沒被傳染到

因為我好像有點小感冒+我星期一有和采庭站旁邊說話

而且還吃了她接觸過的糖果

SO,為什麼我沒被傳染呢?!! 真奇蹟

體抗力好?! 才怪˙3˙

 

停課之後是

星期六要補課

接著是補帶

補課補帶補帶補課

好麻煩ˊ口ˋ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